让我们通往阳光普照之处

为了没有眼泪的明天

阿贝多是真的疯狂踩我xp点上,清冷,优雅,假面瘫,真腹黑,少年体型金发碧眼优雅王子,又会开玩笑,我的天......阿贝多老师,我就算是原石攒到嗝屁也一定要给您抽满命

自从了解他后疯狂迷恋了一阵,虽之后脑内热血散去,但依旧会想起贝老师,蛊得我不行,好友掏出阿贝多我一步也挪不开,无论是面对哪个纸片人或者cp同人都没出现过此症状

11月末,鄙人于学校苦读诗书,挑夜灯奋发学习,完美错过2.3,未与阿贝多老师相识,纠缠之缘更是一发未用,此时再想起,不禁悲从中来,日日夜夜对着贝老师的pv涕零,因此,为了没有眼泪的明天,鄙人从此开始戒 毒,改掉手痒坏习惯,专心刷材料与圣遗物,为做一名合格的贝厨而奋发努力

该患者目前病情稳定,贝瘾发作已一月有余

评论(1)

©Copyright 逐影奈|Powered by LOFTER